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终结开赛两连胜 对手两外援占据明显优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26日08:47

  东亚讯(记者 刘巍) 虽然罗杰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但东北虎依然无法阻挡陕西队从自己身上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CBA第三轮昨晚全面展开,东北虎客场以100比108不敌陕西,终结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陕西队两名外援皮科特和爱德华兹是东北虎最大的威胁,两人联手拿下了57分,在他们的带领下,陕西从比赛开始就占据明显优势。而除了对手的外援之外,东北虎还有三个潜在的对手,那就是当值的裁判员。三名裁判由始至终都在倾向于陕西队作出判罚,频频响起的哨音让本不精彩的比赛更加失去了连贯性,而多次不利于东北虎的判罚也让东北虎无法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