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尔滨首届毽球邀请赛将开赛 300名爱好者参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6日08:22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为迎接中国·哈尔滨第26届冰雪节的到来,由本报与市毽球运动协会主办的“新晚报·百一杯”哈尔滨首届毽球邀请赛将于2010年1月2日至3日在哈尔滨市铁路局体育馆举行,前期经过近2000人的初选后,最终将有近300名毽球爱好者参加正式比赛。

  本次比赛设毽球和花毽两大项7小项,毽球比赛分男子青年团体组(50岁以下)、男子中年团体组(50岁及50岁以上)和女子青年团体组(45岁以下)、女子中年团体组(45岁及45岁以上)。花毽比赛分五人混合团体和男、女个人单踢。本次比赛设7个奖项,每个奖项各25人,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90元的毽球鞋一双,二等奖奖品为价值100元毽球,三等奖奖品为价值50元毽球,此外还设立了6名优秀运动员奖。由百一餐饮文化公社、哈尔滨雷斯迪曼经贸有限公司、澳丽维亚公寓和易健道里区我相信健康体验馆提供赞助。

  作为冰雪节的体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天津、长春、秦皇岛、哈尔滨、唐山、大同、佳木斯、牡丹江、双鸭山、鸡西等城市毽球协会的10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男、女毽球团体赛,参赛人数、比赛规模创全国各城市协会举办的毽球比赛之最。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