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英超现役主教练卷入“按摩门” 遇记者落荒而逃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26日09:09

  商报讯 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了一条爆炸性的丑闻,一名英超现役主教练被目击出入“按摩院”,并逗留超过一个小时。

  据报道,《太阳报》的记者在一所“按摩院”门口伏击撞见从中走出的某英超主帅,这名主帅竟向记者报以微笑,然后“不知羞耻地”承认他知道这是一家有特殊服务项目的“按摩院”。

  根据英国法律,《太阳报》没有曝光这名英超主帅的名字,但透露他“已婚”,出入“按摩院”时还穿着品牌足球装备。这家打着按摩院旗号的特殊服务场所位于工业区,从外部看不出有从事特殊交易的迹象。

  伏击在外的记者看到,有人开车将一名英超主帅送到“按摩院”门外,他从车上下来后,披上一件外套就径直走入,直到一个多小时后,“厚颜无耻”的主帅才走出大门,此时他还在打着手机。记者走上前去,请他证实身份,他当场承认自己就是记者所说的人,并笑着承认刚才和几名按摩女在一起。当被问到他是否知道这栋建筑是一家有特殊服务项目的“按摩院”时,他回答:“是的。”

  记者随后追问他为什么会在“按摩院”里,他拒绝回答,很快进入车后座,而当听到“你在里面做了些什么”的问题后,车子飞速驶离。

  《太阳报》还透露,这名主帅不是第一次买春,今年十月,他同样在这家“按摩院”内停留了一个小时。一名足球圈内部人士指出:“这个人是一家涉及数百万英镑转会的俱乐部的主教练,这家俱乐部每周要支付球员成千上万英镑薪水。”

  《太阳报》记者随后进入该场所调查,发现只要花100英镑,这家“按摩院”就可以提供全套性服务。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