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足协转会制度规范经纪人制度 加入相关收费标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26日09:23

  晨报讯 足协为了转会制度的规范,特别提出了完善经纪人制度,这也是为了2011年实行自由转会制度作出的铺垫。

  在最新讨论的转会规定中,加入了对转会费和经纪人收费的标准。

  在转会费的规定中,转会费的数额由转出俱乐部与转入俱乐部协商决定。球员或第三方与转出俱乐部签订的有关转会费数额的协议均无效。这也杜绝了过去球员事先便与转入俱乐部协商,谈好价格后再回头来与转出俱乐部协商的情况。

  同时,“俱乐部不得以现金形式向经纪人支付佣金。支付佣金时,必须要求经纪人开具发票,俱乐部应将发票、银行汇款凭据上报中国足协核实。”以前俱乐部往往会通过现金方式,将转会费和佣金交给经纪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税,而且也容易在转会过程中滋生猫腻,为此足协特别规定经纪人必须转账完成“球员交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