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十大退役名将:马尔蒂尼写传奇 闹剧不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6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挥一挥手,告别所有曾经的辉煌;挥一挥手,洗去全身的铅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该走的,不该走的,总归还是走了。

  2009年的体坛我们见证了太多的告别时刻,当年迈的马尔蒂尼挥手作别圣西罗,当霸气的萨芬挥手告别巴黎,当执着的杨威挥手告别北京,当太多的人在这样一个年份选择告别,我们充满了不舍。

  艾弗森:退役原是一场闹剧

  很多时候天才都会受困于很多束缚中,艾弗森就是这样一个天才。这位96年的状元秀在11月发表了退役声明。不过很快就证明艾弗森的退役其实是一个闹剧,很快这位前MVP就宣布重回出道的76人队。

  艾弗森是NBA的一面旗帜,00-01赛季他带领的76人不仅闯入了最后的总决赛,AI自己也赢得了MVP的荣誉。可以说,正是因为艾弗森,76人的队史上才留下了如此辉煌的一页。

  艾弗森是一个性格球员,这种性格也让他给自己惹了不少麻烦,从76人离开之后艾弗森还是了流浪的生涯,最终在34岁的时候重回76人。AI在回归后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前MVP希望能在自己成名的地方完成人生的谢幕战。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