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十大退役名将:马尔蒂尼写传奇 闹剧不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6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挥一挥手,告别所有曾经的辉煌;挥一挥手,洗去全身的铅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该走的,不该走的,总归还是走了。

  2009年的体坛我们见证了太多的告别时刻,当年迈的马尔蒂尼挥手作别圣西罗,当霸气的萨芬挥手告别巴黎,当执着的杨威挥手告别北京,当太多的人在这样一个年份选择告别,我们充满了不舍。

  伍兹:尴尬的暂时归隐

  与郭晶晶的退养不同,伍兹的暂时退役则有更多悲剧色彩,甚至是不得已而为之。今年11月,一向以“家庭美满”形象示人的的伍兹被美国媒体发现偷腥,随后小四、小五……层出不穷,昔日的好男人形象彻底崩塌。

  伍兹自打出了小三之后就一直成为舆论的焦点,与他有染的女子名单逐渐加长,近期连赫赫有名的麦当娜也未能幸免。据传妻子艾琳已经饶恕了他,可是伍兹的这种行为确实令她寒心,也令所有的虎迷们寒心。

  备受打击的伍兹最终决定暂时归隐,而自打丑闻出了以后随着形象的一落千丈,伍兹的经济收益也是大幅下降,众多代言的品牌相继与其解约,更有媒体爆出伍兹的代言费跌至十万美元,老虎一着不慎果然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