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VS篮网首发PK:阿联斗影帝 阿里扎李续恩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6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没有姚明,只有阿联,但作为中国球迷的主队火箭和篮网的比赛依然会如期在27日上演,这场比赛因为姚明的缺席被球迷称为“山寨中国德比”,没有姚易大战,斯科拉和易建联依然会在大前锋线上演国际大赛上才偶有机会看到的对决。

  对比双方五个位置,整体实力超出篮网的火箭并未能全方位占优,在中锋位置和控卫位置,篮网看起来要强大很多,即便替补的街球王对决自己昔日的小弟布鲁克斯和洛瑞,从个人能力上而言也没有劣势,但篮球终究不是某一个人的。以下为两队5个位置的详细对比:

  大前锋:斯科拉PK易建联

  一场22分、8个篮板的比赛之后,又恰逢火箭和篮网的契机,阿联可能会重返首发阵容。毫无疑问,斯科拉的节奏会让阿联很是头疼,而本赛季阿联在健康的时候表现出了巨大的进步,在该位置并非没有和影帝叫板的资本,但个人能力之外,在场上的经验也是决定对决的一大因素,在这一点上,阿联对决影帝时,可能斯科拉会教会阿联不少东西。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