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协完成2009年述职报告 南勇作检讨称以后改正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0:36

  据体坛网 昨天,中国足协的官员完成了2009年的述职,4名足协副主席和21名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陈述。最引人关注的来自联赛,他们通过一系列的数字证实了中超回暖的事实,这些成就让他们在述职中显得底气十足。2009年中超联赛场均观众1.63万人,创造了中超历史上的新纪录。

  杨一民和薛立分别对于联赛、女足和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进行了陈述。最后一个出场的则是南勇,他对于中国足协在2009年的所有工作进行了一个大概的梳理,同时对于足协工作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于南勇来说,上任的第一年就遇到了许多的问题,“在处理一些问题方面比较急躁,我今后一定会改正。”南勇还这样做了自我检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