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科比领跑全明星票选 纳什抢走麦迪西部后卫先发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26日10:40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第二阶段计票结果。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次获得联盟最高的1380383张选票,曾两次当选全明星赛MVP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以1351292票紧随其后位居第二。第一阶段入围西部首发后卫的火箭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被太阳球星史蒂夫·纳什超越,列西部后卫第三。

  科比拿到第一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在新浪微博中就能看出科比的粉丝满天下。今年科比几乎肯定会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网友对科比今年的比赛状态以及成绩都很满意,并且对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举行的湖人对骑士的比赛表示热切关注。科比将和詹姆斯为证明谁是联盟第一而战,虽然科比的地位不可动摇,但是詹姆斯急需凭借这场彗星撞地球般的比赛胜利证明自己才是联盟第一。

  麦迪公开表示,自己的90%选票都来自中国球迷,感谢球迷对其的支持。虽然自己的选票数量高居不下,但是麦迪近期表示,自己会放弃全明星赛的机会,即使他在票选中最终能够胜出。虽然这样的消息,令很多球迷很失望,但是他们对于麦迪的喜爱有增无减,依然会支持麦迪。

  根据第二阶段计票结果来看,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应为:

  东部: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西部:纳什、科比、安东尼、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

  2010年的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4日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场举行,本次全明星票选仍提供网络投票和纸制投票两种方式,纸制投票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10日,而网络投票截止日则为1月18日。2010年1月21日,全明星周末最终首发名单将会正式对外公布。 宗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