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引入外援中轴线 “黑人”能说流利上海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6日10:51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9中甲赛季上海东亚冲超功亏一篑,很多球迷都认为与一个因素息息相关——为锻炼全运会队伍该队没有引进外援。而之前有媒体确认徐根宝将在新赛季引入外援“中轴线”。因此,在展现新人的训练场,很多热心球迷都瞪大眼睛,寻找着外援的踪迹,结果昨天还真让他们欣喜了一下,一位“黑人外援”随队训练,而且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不过随着走近“外援”看到一张熟悉的笑脸,一口流利的上海话,球迷的反应变成半惊半喜,惊的是他不是外援是内援,喜的是这是崇明基地走出的子弟兵艾迪·弗朗西斯。

  小艾迪1990年生于上海,父亲是坦桑尼亚留学生,10岁进入根宝足球基地“巴西队”,4年前因为球队分流去了申花足校,后加盟宁波华奥队征战乙级联赛,是队中的小球星,目前注册在苏州趣普士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趣普士队是范志毅曾经带教过的乙级球队,目前该队主体,是原根宝基地1988年龄段球员,他们之前分别漂泊过宝山维润、镇江中安,最后和其他流散的“徐家军”一起汇入苏州……除了艾迪之外,该队还有在乙级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中卫李诚,昨天也代表东亚首发出场,但是根宝表示目前还是初步试训,能否“回归”还需要观察、磨合,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所踢的位置,还是目前的东亚队所需要的。

  至于外援的话题,目前可以证实的是,并没有“中轴线”的定论。根宝只是偶尔透露出,希望在中前场位置有合适的外援,具备出色的身体条件,尤其要“能拿球”,当然始终没有解决好的中卫位置,也会是寻找合适外援的选项之一。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