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孙吉孙祥难留申花 触犯俱乐部特殊利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6日11:00

  特约记者 晓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一位来自上海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杜威、孙吉、孙祥兄弟和郜林因为与俱乐部某些当权角色“不对付”,被赶出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悉,刚来上海履新不久的克罗地亚名帅对杜威的青睐,遭到了申花内部人士的不满。老板朱骏目前外出,杜威能否留用需要他亲自定夺,而他上赛季说的那句“足坛也要扫黑、杜威不能留”仍言犹在耳。

  杜威最终能留在申花吗?目前正在国足集训的杜威并没有对此事明确表态,但是知情人分析认为,由于杜威触犯了俱乐部的某种利益,他即便留队恐怕下场也会跟当初李玮峰一样,郜林也因类似的原因恐怕不得不离开球队。

  此外,申花队已经引进一名来自南京有有的熊飞,左后卫陈雷也已重返球队,吉祥兄弟留在申花的几率也因此缩减。“这四个人留在申花的可能性不大了,除非有什么奇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