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全体赴昆明进行YOYO体测 队员:测试没必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6日11:04

  本报讯 今天上午10点半,国安全队将在昆明海埂进行YOYO体测,面对体能测试,国安全队都表示没有问题,但是也都表达了对于体能测试的一些不满。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只有国安一支队伍向中国足协预约了体能测试,这也让国安全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大家围观的对象。“哈哈,没事,我们叫不紧张,人越多我们跑得越好。”一位国安队员在说起体能测试的时候语气很轻松,“前段时间练得很辛苦,队内的几次测试成绩也都还不错,所以我们应该没什么问题。另外YOYO体测也搞了那么多年了,大家都熟悉了。”

  虽然已经掌握了YOYO体测的方法,但是国安上下对于体能测试还是颇有微词,“这点时间干点什么不好,现在的俱乐部要想争取好成绩,肯定都会特别重视体能的储备,体能测试真的有点没必要。”说归说,该跑还是要跑。今天的体能测试,徐云龙和陶伟都将不参加,徐云龙由于身体的原因,特别向教练组请假晚了一个礼拜上高原,他和陶伟将参加过段时间的补测。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