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亨利手球不会遭处罚 发言人:道歉诚恳避免重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6日11:08

  亨利不会因手球被罚

  本报讯 虽然亨利手球的过程一目了然,他自己也为此感到抱歉,但是据昨天出版的《队报》透露,国际足联不会对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手球助攻的亨利进行处罚。

  据悉,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负责调查亨利手球一事的小组成员将于明年1月份进行最终讨论,届时将会做出不对亨利进行追加处罚的决定。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负责调查这一事件的纪律委员会发现,在国际足联现行的规章制度中,只规定了如何惩罚那些用手阻止对方进球的球员,而对于那些用手帮助本队在进攻中获利的行为,并没有相关处罚条例,所以国际足联无权对亨利作出处罚。

  在调查小组成立时,国际足联发言人曾表示,纪律委员会将会对球员不道德的欺骗行为进行处罚。不过在此之前,亨利已经诚恳地道了歉,甚至表态愿意重赛,这无疑为其日后避免挨罚埋下了伏笔。

  弗格森为休斯抱不平

  本报讯 休斯下课之后,包括温格在内的多位英超球队教练都为其遭遇感到愤怒。昨天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就此表态,他认为曼城此举是不可接受的丢人举止。

  曼城CEO库克试图为俱乐部的换帅举动辩护,然而已经是老江湖的弗格森对此并不买账。“这太丢人了,简直不可接受!”他说,“不管你是输了20场比赛还是2场,你对待别人总要有好的方式。马克(休斯)肯定知道那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是一个极其糟糕的处境。”休斯曾经是曼联队的主力球员,所以弗爵爷如此大动肝火并不奇怪。

  休斯的下课不只令他的同行们生气,曼城的球员们也难以接受,所以新帅曼奇尼的日子一开始并不好过。不过意大利人似乎对自己的英伦之行很乐观,“我与球员们的关系很好。我欣赏他们对休斯的态度,这对一名主教练来说是好事。当我在15年后离开曼城时,在我赢得了5次联赛冠军和4次杯赛冠军后,希望我的球员们对待我就像对待休斯一样。”

  摩洛哥裁判遭球击受重伤

  本报讯 当地时间24日,在摩洛哥的一场联赛中,当值主裁被球员踢出的足球击中头部后倒地,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联赛领头羊DHJ阿尔贾迪达主场与保级球队FUS拉巴特之间的比赛中,客队中场福西斯特·索伊亚特在大禁区外的一脚半凌空射门直接击中了站在禁区边上当值主裁卡利德·拉姆西斯。由于这记射门势大力沉,再加上卡利德一点准备也没有,所以他立刻倒地不省人事。就在全场的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都陷入惊慌时,在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对他进行了紧急救治,并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

  因为这一个意外,这场比赛被迫延迟了将近10分钟。据外电透露,因为伤势严重,不幸的卡利德已经被转送至了卡萨布兰卡的一个更著名的私人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