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昔日实德系操纵比赛内幕 主帅“违命”惨遭下课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1:16

  实德系灰飞烟灭已经整整四年,但实德系存在的四年左右时间,可能是中国足球假球最为甚嚣尘上的时期之一。2004年冲上中超后,四川冠城主教练徐弘有些骄狂了,有人说他想与郝海东争夺实德系头号小生的交椅,也有人说他还有别的什么想法,反正他在这一年的某一场比赛中,拒不接受必须输球的赛前安排。

  2004年5月29日,四川冠城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赛前,有四川记者半开玩笑地问大连实德领队石磊,“这场比赛是不是2比1,你们赢呢?”比赛进行得很好玩,大连实德在上半时第30分钟由郝海东单刀赴会被川队守门员孙寿博扑倒,实德点球领先。

  落后的四川冠城在第53分钟,由外援潘塔发起进攻,汪嵩将比分扳平。但徐弘却在10分钟后换下了居功至伟的潘塔。此前,潘塔在中超联赛中一场都没有缺席过。缺了潘塔的四川冠城失去了主心骨,过了9分钟就再丢一球,让预测的记者们变成了神算子。

  徐弘后来终于在足协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做了一次抗命之举,他竟然3比1淘汰大连实德,但就在这场比赛后十来天,抗命的徐弘被解职。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