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郝洪军:对抗赌球是本能 想过人身安全但不害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6日11:17
扫赌任重道远
扫赌任重道远

  因在博客上公布据称是庄家与球员之间资金往来线索而广受关注———

  中国足坛自假赌泛滥以来,作为一名体育记者,郝洪军一直走在打假反赌的最前沿。最近,他又因为一篇博客再次走红,那上面包括他所供职的《辽沈晚报》公布的一些据称是庄家与球员之间资金往来的线索。昨晚,就这篇《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报道出笼的前前后后中的热点问题,郝洪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我们喜欢吃苹果,但不喜欢苹果里有虫子

  记者:有人说你借机扬名甚至是为自己刚出版的一本书做宣传,你怎么看?

  郝洪军:说什么的都有,但说什么也都无所谓。对一件事,不同人有不同看法,这是正常的。我想说的是,选择这个时机公布相关线索,不是为宣传我的书,我的书也不需要宣传。

  记者:你究竟为何对抗赌球?

  郝洪军:为什么对抗赌球,我觉得首先是一种本能。因为我是体育记者,跟随中国足球这么多年,频繁见到假赌黑,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麻木不仁吧?再者,我本身也是个球迷,我们喜欢吃苹果,如果苹果里有虫子,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们都希望能消灭害虫,这也是常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