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海南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收杆 国家队选手包前三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1:23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许亮)“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今日下午在五月花球会收杆,中国国家队选手包揽前三名,黄文义以三轮标准杆216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捧起了价值10万元的金椰子奖杯。海南选手亦有不俗表现,黄德虎获得第四名,张军凯获得第六名。另一位国家队队员肖瑟则排在第五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冠军选手颁奖。

  黄文义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两杆的优势,他今日的前九洞表现稳定,但转场后成绩出现起伏,尤其是在第12洞遭遇OB打出+2,不过及时调整好心态,稳打稳扎,最终单轮交出标准杆72杆,以三杆的优势最终夺冠。队友周国武、张新军总杆数均为219杆,但按照组委会制定的竞赛规程,比较其最后一轮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居前。在决赛轮,周国武交出71杆,而张新军打出73杆,所以组委会裁定周国武获得第2名,张新军获得第3名。

  本次大赛奖励前六名,海南选手黄德虎后来居上,决赛轮以71杆(总杆227杆)获得第四名,张军凯表现稳定,从昨日的第八位跃居第六。

  最具诱惑的一杆进洞奖,虽然17号洞难度不高,但选手们均差之毫厘,最终无人拿走价值200万元的一套海景公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