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主场恶斗维拉 蓝军红魔客场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26日11:43

  阿森纳(3) VS 阿斯顿维拉(4)

  开赛时间:12月27日 星期日 21:30

  【两队交锋共计177次 阿森纳70胜43平64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177次,阿森纳70胜43平64负处于上风。阿森纳最近3次主场对阵维拉仅仅收获2平1负的成绩。上赛季克利希第70分钟的乌龙球和阿邦拉霍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维拉在酋长球场带回三分。不过,这也是两队过去21次在联赛中遭遇,维拉唯一一场胜利,其余20场阿森纳13胜7平。直播间

  有意思的是,两队上赛季节礼日就在联赛中遭遇,维拉主场和阿森纳战成2比2,本次换成了阿森纳的主场。双方历史上一共在节礼日交手过4次,维拉2胜2平未有败绩。不过,阿森纳自从1999年节礼日2比3输给考文垂之后,近9次在节礼日中出战未有败绩,赢下其中7场。

  维拉过去7场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近4场联赛全胜。维拉历史上在1996年和1998年两次达到联赛5连胜,这也是维拉在英超中最长的连胜记录。维拉一旦在本场比赛中取胜,就将和此记录持平。虽然在历史上4次在节礼日时对阵阿森纳保持不败,但维拉也是近年来节礼日精力最不集中的球队之一。过去9次在节礼日出战,维拉仅仅在2005年节礼日对阵埃弗顿时,主场取得过一场4比0的胜利。

  阿森纳上周末3比0击败赫尔城,以44个进球再次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而维拉新赛季丢球仅有14个,是本赛季至此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客场仅有8个失球,也是客场防守最好的球队。球员方面,阿森纳小将拉姆塞将在比赛当天庆祝自己的19岁生日,维拉的里奥-科克有机会完成自己的第250次联赛出战。

  伤员方面,阿森纳本场比赛依旧是伤员众多。罗西基、本特纳、范佩西、克利希、乔鲁依旧养伤,特劳雷即将回归。好消息是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伤愈,本轮很可能复出对阵维拉。维拉最重要的伤员就是中锋赫斯基。而后卫戴维斯、鲍马都是老伤员,对球队影响并不算大。主场作战,阿森纳恐怕也难以顺利得拿下胜利。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5-1):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加拉、西尔维斯特/德尼尔森、宋、沃尔科特、纳斯里、阿尔沙文/爱德华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