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主场恶斗维拉 蓝军红魔客场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26日11:43

  伯恩利(14) VS 博尔顿(18)

  开赛时间:12月26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交锋共计113次 伯恩利43胜29平41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113次,伯恩利43胜29平41负稍处上风。两队上次交手还是2000/01赛季的事情,伯恩利客场和对手战成1比1,主场则是0比2不敌博尔顿。

  主场龙伯恩利上周末输给狼队,近7场联赛4平3负没有胜绩。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主场也是连续三轮收获平局。不过,阿森纳和紧挨状态出众的维拉、富勒姆正是最近三个造访伯恩利的球队,伯恩利主场战斗力依然值得称道。伯恩利本轮将缺少中场罗德里格斯、麦卡恩和前锋帕特森,三人都是老伤员,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倒是中场卡德维尔和卡莱尔双双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结果,伯恩利能否主场取胜还是个疑问。

  博尔顿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少后卫希图、中场西恩-戴维斯、奥布莱恩和里加,己任均是老伤员,对球队影响不大。中场姆亚姆巴停赛,博尔顿后防线前少了一个不错的屏障。上周末取胜,博尔顿近两场比赛平曼城、胜西汉姆,明显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本轮未必没有机会在伯恩利的主场拿到一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