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媒爆亨利将加盟曼城 巴塞罗那表态1月愿意卖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26日11:43

  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将在冬季再次掀起疯狂引援的浪潮,亨利也许会趁此机会重返英超赛场。有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塞罗那已经表态愿意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中卖走这位32岁的法国国脚,曼城有意趁此机会将昔日的枪手之王迎回英超。

  亨利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他还受到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俱乐部的追逐。虽然亨利的合同还有1年半才到期,但巴萨认为,如果在明年1月就卖走亨利,那么他们将可以得到更高的转会费,因此巴萨计划在下个月就放走这位前阿森纳队长。综合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