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全名星票选次轮科比领跑全联盟 助攻王超越麦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6日11:57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第二阶段的计票结果,湖人球星科比再次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联盟最高的1380383张选票,而“小皇帝”詹姆斯以1351292票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在第一阶段入围西部首发后卫的火箭球员麦蒂被太阳球星纳什超越,仅列西部后卫第三。

  西部后卫方面,科比、纳什、麦蒂分列一、二、三位,西部前锋位置较上一阶段没有太大变化,安东尼和诺维茨基依然占据两个先发席位。中锋位置上,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高居头名,紧随其后的是拜纳姆。

  东部后卫,热火球星韦德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排名第二的是艾弗森!前锋位置上,詹姆斯占据首位, 位居第二的是凯尔特人大前锋加内特。东部首发中锋依然毫无争议,霍华德占据了这一位置的联盟头把交椅。“大鲨鱼”奥尼尔紧随其后。

  根据第二阶段计票结果来看,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应为——

  东部: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西部:纳什、科比、安东尼、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

  2010年的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4日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场举行,本次全明星票选仍提供网络投票和纸制投票两种方式,纸制投票截止时间为2010年的1月10日,而网络投票截止日则为2010年1月18日。在2010年1月21日,全明星周末最终首发名单将会正式对外公布。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