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比斯利戒除恶习归正途 热火榜眼为儿女努力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09年12月26日1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热火客场93-87击败尼克斯。热火队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在比赛中得到19分,表现不俗。作为被众人期待的超级天赋球员,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后,比斯利正在努力改变。

  就在不久之前,已经成为百万富翁的比斯利还过着这样的生活:花天酒地花掉2万美元后,第二天醒来他仍想继续。疯狂的挥霍、飞快的飙车、不断地聚会,比斯利的场外生活一塌糊涂。他天真的相信周围的一切人,却听不进任何人善意的劝告。

  然而,如今的比斯利变了。两个人没有说一句话就改变了他的生活。比斯利宣布他决定远离那些不良的朋友,因为他的一对儿女——七个月大的女儿小马凯娅和4个月大的儿子皮尔斯。“他们就是我的一切。”比斯利认真地说到。

  “我需要审视自己的行为,如果我继续那样下去,我过去的一切努力都将付之东流。我知道我已经落后了很多,但现在我已经重新振作,我有一个高速马达,我将飞快的追赶,以弥补过去一段时间的迷失。”比斯利说,“多么有趣的聚会我都不会再去了,我将坐在家里看电视。”

  比斯利知道这听起来像陈词滥调,因为他曾经不止一次这样说过。在NBA选秀中获得高顺位并收获了巨额美元的合同后,瞬间变得富有且名声大振的比斯利一度迷失了自己。然而,这个夏天比斯利决定洗心革面。他一改大肆挥霍的坏习惯,甚至以极高的毅力戒掉了大麻烟瘾。一切都将不同,比斯利如此承诺道。目前看来,比斯利的努力收到了成效,他已经成为热火稳定的先发主力,本赛季他的各项场均数据较上赛季均有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的一对儿女并不住在一起,因为他们有各自不同的妈妈。比斯利目前并不和这两位孩子的妈妈中的任何一个生活在一起,但比斯利认为自己必须努力工作,来更好的抚养自己的儿女,他们不能总是和自己的父亲在一起,比斯利希望他们的人生走在正确的路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