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拉米扎纳:赢球是最好圣诞礼物 张楠:最好结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6日12:04

  在23日与吉林男篮的比赛结束后,教练员于俊强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回主场了!”主教练张舰一摇头,似乎在自言自语:“下一场对江苏……”张指导的话没说完,言下之意是江苏这块硬骨头恐怕天津队啃不下来。但就在圣诞之夜,天津男篮奇迹般地完成了逆转,这样的意外之喜让天津队上上下下都兴奋不已。

  天津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拉米扎纳是那种绝对的性格球员,他把喜悦写在了脸上,对圣诞节格外重视的“老外”显然觉得这场胜利弥足珍贵,他说:“终于赢球了,这是圣诞节的最好礼物,我从来没有这么奖赏过自己,今天,我真的很棒!”主教练张舰虽然也高兴,但说起话来还是那样的沉稳:“这是主场的第一场比赛,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为家乡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收获,那就是年轻球员的信心。”张指导所说的年轻球员是前锋张骥,张骥在更衣室里挥舞着球衣,嘶喊着:“这球赢得痛快!”这场比赛张舰给了张骥更多的上场时间,张骥也不负众望,拿到了10分7个篮板。

  赛后张骥确实像主教练说的那样收获了信心,他说:“在场上对有些球的处理上还是有些犹豫,相信我,经过这一战,下一场我会变得更坚决!”

  队长张楠再次拿到了20+的成绩,张楠说:“漂亮的数据,失败的结局,我已经连续两场体会到这样的痛苦了。这一次,伴随着我的23分的还有胜利,这就是我一直苦苦追求的结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