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高校台球对抗赛落幕 丁俊晖潘晓婷首次公开过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26日12:12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作为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12月25日晚,丁俊晖和潘晓婷首次在公开场合过招。在一场三局两胜制的“黑八”对抗表演赛中,丁俊晖和潘晓婷各上演了一局“一杆清”,但最终潘晓婷以2:1战胜丁俊晖。同时,“野酷杯”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也在上海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鏖战,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上海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获得优胜奖。丁俊晖和潘晓婷作为嘉宾,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黑八台球“性别大战”,将赛事气氛推向高潮。考虑到两人从事的台球项目不同,最后决定进行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对抗。

  首局比赛,丁俊晖先开球,在潘晓婷前两杆将两个花色球打落袋后,丁俊晖后来居上,打第三杆时上演了“一杆清”,取得1:0领先。第二局潘晓婷不可思议地同样以开球“一杆清”还以颜色。决胜局,两人打得难分难解,潘晓婷时不时地表演跳球技术,引得现场球迷一阵尖叫。丁俊晖开始形势不错,但最后只剩一个黑八时,小晖很随意的一击,黑球不偏不倚地停留在袋口。此时潘晓婷还有6个全色球没有入袋,留给她只有最后一杆的机会,但没想到她又一杆将难度很大的6个全色球全部击入球袋,最后又轻松解决袋口的黑八,取得决胜局的胜利。“虽然我输给了潘晓婷,但作为一名交大的学生,我很高兴自己的学校能够夺得团体赛冠军,不然我很没面子的。”丁俊晖说,他2006年进入上海交大工商管理专业读书,他一直希望能通过自己努力早日完成学业。潘晓婷则坦言自己喜欢和大学生交流,“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台球运动中,虽然不是奥运项目,但打球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和气质提升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