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热身险平中甲球队国脚脸色难看:我们需要时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6日12:13

  虽然国足上下都期待一场胜利,但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过程,甚至不及首场比赛,下半场还一度出现场面非常被动的情况,对此,众国脚倍感无奈,韩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的表现与教练组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他说:“从有氧训练到有球训练的转换需要过程,只要练出了想练的东西,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在昨天比赛中,韩鹏帮助国足率先破门,但最终双方还是以平局收场。比结果更为尴尬的是,下半场东亚小将利用默契的配合以及娴熟的个人技术一度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赛后,众多国脚的脸色因此极为难看。“我们这支球队还需要时间,上场比赛是我们在海口高强度训练后的首场比赛,当时没有调整好,这场比赛调整得要好很多,锻炼效果也要好一些。”韩鹏告诉记者,虽然比赛结果差强人意,但过程与第一场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改观,“只要练出了想练的东西,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在谈到队员们的表现时,韩鹏认为大家与教练组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单前锋的战术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