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青少年高尔夫际锦标赛落幕 广东夺团体总杆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26日12:37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第十一届永善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23日至24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中国内地与港澳三地共17支代表队参赛。广东省高尔夫球会主席许德立和香港高尔夫球总会会长李宁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广东队派出了简传林、周培、罗莹、李楚昕4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总杆452杆、5杆的优势夺得了团体总杆冠军。本次比赛由香港高尔夫球总会主办,旨在促进中国内地与港澳三地青少年高尔夫球技术交流及友好关系。在颁奖典礼上,许德立与李宁共同宣布从明年开始举办“省港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首届比赛定于明年3月24日至26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每队8男4女共12人,年龄介于12至18周岁,赛制参照“莱德杯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进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