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徐根宝:赢球才是硬道理 国足这一场比上次认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6日12:49

  两场比赛下来,国足和东亚可以说是斗得难解难分,“太上皇”徐根宝自然是亦喜亦忧。

  2009年东亚和国足打了四场比赛,成绩一平三负,最多不过是输两球。徐根宝喜的是“十年磨一剑”的东亚已经具备了向强队挑战的能力,靠这支队伍再打一次翻身仗指日可待。忧的是,首席弟子高洪波执教的国足却进步缓慢。“国家队这场踢的好过上一场,比上一场认真,配合也做的不错,机会也创造出来了,不过没把握住。下一段只要有机会,就要加强配合,这也是我跟小高说的意见。”徐根宝对高洪波含蓄地批评。

  距离明年1月6日的比赛只有十几天时间,要求国足的技战术水平面貌一新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徐根宝建议高洪波和国足放低身段:“国家队最大任务,就是先把两场球拿下再说。目前情况,赢球才是硬道理,出线才是重要的,然后再解决这些配合问题。”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