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历史门将评选揭晓 卡尼萨雷斯收获大礼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2009年12月26日13:11

  东濒大海,背靠平原,美丽的沙滩,充足的日光,这就是属于瓦伦西亚的标签,而为此,这座城市也赢得了“地中海西岸掌上明珠”的称号。不过,除了美丽的风景之外,瓦伦西亚还有另外一件值得骄傲的“特产”,那就是曾经6获联赛冠军,7获国王杯冠军,并荣膺其他大大小小9项冠军锦标的“蝙蝠军团”。

  自从1919年3月18日成立以来,瓦伦西亚在所参加的比赛当中已经创造了无数的佳绩。特别是在新千年之后,在现任利物浦主帅拉法-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蝙蝠军团”不仅曾经两次夺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而且还于2004年捧起了欧洲联盟杯以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一时间成为了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

  直到现在,那支球队当中的很多人我们都是耳熟能详。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大卫-阿尔贝尔达、鲁本-巴拉哈、维森特-罗德里格斯,那个时候的瓦伦西亚拥有着无数西班牙的青年才俊,并且他们在日后也都成为了“斗牛士军团”中的一员,续写了自己的辉煌成就。

  如今,5年过去了,瓦伦西亚在风光过后已经凸显了严重的财政危机,而从前那些功勋老臣也都是走的走,替补的替补,把权杖完全移交到了大卫-比利亚、大卫-席尔瓦等年轻一代的手中。不过,虽然“蝙蝠军团”的辉煌年代已经一去而不复返,但是那些曾经的“瓦伦西亚偶像”却依然没有被人遗忘。

  近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就通过官方进行了瓦伦西亚史上最佳门将的评选,结果,曾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效力长达10年之久、并三获“萨莫拉奖”的卡尼萨雷斯毫无例外地荣膺榜首,而这也让“黄龙”(卡尼萨雷斯绰号)在圣诞节当天收到了一份大礼。

  对此,这位前瓦伦西亚1号门将就表示道:“我只想说,我要感谢所有球迷、读者对我的支持和喜爱。能够成为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真的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而与此同时,他还向如今的瓦伦西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我毫不怀疑瓦伦西亚会赢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席位,这是球队理应获得的成绩,而现在,他们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除此之外,我希望他们在欧联杯以及国王杯的比赛当中也能走得很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