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科比领跑NBA全明星票选 阿联受伤缺战影响得票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6日13:53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4日电 科比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再次得到球迷的认可。在N B A 24日公布的2010年全明星首发阵容第二轮投票结果中,这位湖人球星以近140万张选票傲视群雄。

  本赛季唯一征战在N BA赛场上的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前因膝伤和唇伤连续50天未能在赛场上露面,影响到得票,没能像前两个赛季那样跻身东部前锋前五位,本轮在前十位名单中依然未见他的名字。连续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因脚部手术整个赛季报废,全明星评判小组没把他列入120人候选人名单。

  目前,科比、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继续在西部的后卫、前锋和中锋位置上得票最高;占据东部这三个位置的球员依旧是韦德、詹姆斯和上赛季“票王”霍华德。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