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宿茂臻大婚查尔顿弗格森祝福 妻子青岛外企上班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6日13:55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25日晚记者了解到,山东足坛曾经的旗帜性人物,现国青队主帅宿茂臻今天将走进婚姻殿堂。由于宿茂臻一直以来对婚姻问题持低调态度,所以新娘还保持着神秘色彩,不过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宿茂臻的妻子不是圈内人,而是在青岛某外企工作。

  宿茂臻今年3 7岁,2002年退役后直接到英国学习,他的婚姻问题一直没有人提及。2006年,他从英国学成归来,直接进入到鲁能足校工作。2009年5月份,他又通过竞聘走上国青队主帅的岗位。淄博球迷应该清晰记得,上个月,宿茂臻带领着国青队一干小将在淄博参加了亚青赛预选赛,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顺利小组出线。

  事实上,宿茂臻之前的婚期并不是今天,而正是为了亚青赛小组顺利出线,宿茂臻才推迟了婚期。“我只知道茂臻为了亚青赛推迟了一次婚期,他的妻子也没有怨言,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着他。他们恋爱了有一年多的时间,茂臻应该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位通情达理的好妻子。”一位山东省足管中心的官员表示。

  记者在向宿茂臻求证婚讯时,宿茂臻语气匆匆,他告诉记者马上要去婚礼现场协调一系列的事情,“这事我没有通知媒体,就是因为不想张扬,只想着低调地把婚礼进行完。”至于自己妻子的情况,宿茂臻也不太愿意提及,“她又不是圈内人,就不让她在媒体上露面了吧。”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我只知道宿茂臻的妻子叫邴敏,在新加坡某集团驻青岛公司工作,从事外贸生意。跟茂臻在一起时,他也很少说起自己的妻子,就是不想过于张扬。”

  据了解,山东省足管中心的领导班子今天一早将赶往青岛参加婚礼。此外,还有众多足球界人士将在今天到场祝贺,这里面既有首次将宿茂臻招入国家队的戚务生,也有见证了中国足球发展历程的足球名宿高丰文,还有宿茂臻在山东队效力时的恩师殷铁生,前国脚郝海东、高峰也会赶到青岛为昔日国足队友送上祝福。另外,英国足球名宿查尔顿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发来了越洋祝福。

  宿茂臻其人

  中国足坛前锋,1972年9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6米。原山东鲁能泰山队员,中国足球有史以来最勤恳和敬业的球员,曾经赴曼联队与贝克汉姆一起试训,后因受伤回国。1991年加入山东足球队。1994年加盟济南泰山足球俱乐部足球队,开始征战中国联赛,多次入选国家队。甲A生涯最经典的进球之一是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时的“千里走单骑”。获得过足球先生、足坛真汉子等荣誉。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