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揭昔日实德系操纵比赛内幕 大佬为对抗假球罢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6日13:59

  实德系灰飞烟灭已经整整四年,但在实德系存在的四年左右的时间中,可能是中国足球假球最为甚嚣尘上的时期之一。因此在目前足坛打黑的形势之下,我们有必要回顾实德系纵横中国足坛期间,那些个令人疑窦丛生的比赛。

  赛前知道输定三川将避战

  2002年9月1日,甲A联赛第19轮,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四川大河,两支拥有同一个老板的球队比赛,按理说不会被境外或地下赌球庄家看中。但澳彩还是在开球前开出了离奇盘口,看中了大连实德要净胜四川大河3个球或以上,但水位却只给出了奇低的0.16。

  当时的四川队尽管已经纳入实德系,但两队实力绝对没有如此大的差距。令人不解的是,四川似乎一开始就放弃了抵抗,因为他们的首席前锋黎兵、主力后卫魏群和头号门将高建斌一起站到了场外作壁上观。大连最终以5:2揽得3分,并成功合围“胜负盘”和“大球盘”。

  赛后四川队主教练解释说,魏群、黎兵和高建斌是因伤缺阵。实际的原因是,他们知道这场比赛输定了,上去的结果只能是丢人现眼。

  魏群怒吼:哪个不拼弄死他

  2002年11月24日甲A第29轮,四川大河主场迎战传说中的实德系同学沈阳金德,主队在这场比赛前也被一直看衰。

  这场作为黎兵告别球员生涯的比赛,即将被内定为0:1时,黎兵发飙了,作为哥们的魏群与姚夏也被感染,晚辈的汪嵩们也不敢怠慢,川队疯狂的进攻让沈阳金德大惑不解,“不是说好了的,干吗这么拼命?”这是赛后一位川队球队透露的,某沈阳球员对他发出的疑问。

  黎兵在赛后泪洒成都体育中心,可能是因为比赛落后时听到了魏群那一句怒吼,“哪个不拼,老子弄死他!”

  徐弘战实德说输多少就输多少

  2004年5月29日,坐镇主场的四川冠城队受到客队刁难。实德总经理端了一把椅子坐在主队休息室门前,川队无法出来活动。

  赛前有记者半开玩笑地问实德领队比赛是不是实德2:1赢,比赛结果也确实如此。

  川队主帅徐弘在足协杯中做了一次抗命之举,3:1淘汰大连实德,赛后十来天他被解职,大连方面派高惠辰接替他的职务。很快,高惠辰就带着四川冠城回大连去“忏悔”了,中超联赛的客场比赛中,四川冠城1:5再次与澳彩胜负盘和大小盘完全一致地输给了大连实德。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