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抚顺70亿赌球案嫌犯落网 05年开始参与网络赌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6日14:00

  晨报讯 12月24日清晨,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平一大队民警在辖区内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查获一名涉嫌参与抚顺70亿元赌球大案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凌晨5:40,许志刚等4名民警在市府大路遂川岗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驾驶黑色轿车的驾驶人所持驾照已经过期6个多月。经核实发现,该男子是涉嫌“省厅116专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经查,犯罪嫌疑人栾某,沈阳市铁西区人,2005年开始参与网络赌球,并在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案值高达70亿元的“116专案”中给主犯杨某开车,因警方依法对其传唤时拒不到案,于2007年被抚顺市刑侦支队列为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