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圣诞大战开拓者胜掘金 罗伊41分创赛季第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26日14:11

视频:罗伊41分韦伯斯特封盖鸟人 开拓者灭掘金4连胜


掘金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圣诞大战果然精彩纷呈,在今天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特兰开拓者107-96击败丹佛掘金,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将自己圣诞大战的战绩提升到14胜2负。

  罗伊此役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1分,另有6个篮板、4次助攻,41分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得分纪录,他在12月1日帮助开拓者击败火箭的比赛中曾经砍下过本赛季最高的42分。

  罗伊之外,布雷克末节命中四记三分,全场力取17分,米勒14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10分13个篮板,韦伯斯特也有11分进账。掘金这边安东尼32分9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贡献20分,马丁12分14个篮板,比卢普斯因伤只打半场贡献10分5助攻。

  开场后双方的命中率都很高,罗伊连砍5分后开拓者取得了10-6的领先。此后双方从16平一直战至22平,关键时刻JR史密斯命中三分,安东尼的压哨补篮帮助掘金首节取得31-24的领先。次节罗伊让掘金防守疲于奔命,布雷克接罗伊助攻三分命中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1-35。随后霍华德和马丁分别吃到技术犯规让比赛充满火药味,罗伊在半场结束前2秒中投命中,半场结束开拓者49-51仅落后2分,罗伊次节独砍16分,半场有25分进账。

  第三节比卢普斯因伤没有出场,本节进行到7分39秒,韦伯斯特的三分球帮助开拓者反超比分,掘金也陷入到犯规危机中。开拓者没能趁机拉开分差,三节过后掘金仍然领先2分。第四节进行不到1分钟,罗伊和安东尼就双双提前上场,预示着比赛提前进入决胜阶段。双方战成85平后,罗伊连进两记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缺少昌西的掘金只能靠安东尼苦苦支撑,布雷克此后再次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主场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开拓者首发:阿尔德里奇、朱万-霍华德、韦伯斯特、罗伊、安德鲁-米勒

  掘金首发:肯扬-马丁、内内、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安东尼标准跳投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