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圣诞压轴戏安东尼成陪衬 甜瓜32分罗伊面前称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26日14: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压轴戏,丹佛掘金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结果,第一次参加圣诞大战的安东尼得到32分9篮板,但是开拓者老大罗伊表现更出色得到41分,最终帮助开拓者107-96战胜掘金。

  今天比赛开始后,安东尼和他的掘金面对伤兵满营的开拓者打得非常粗暴。在比赛开始两分钟后安东尼接比卢普斯传球命中一记中投,随后他在三分线外接马丁传球命中三分。尽管此后安东尼面对对方严密的防守连续强攻不中,但在首节最后时刻,甜瓜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连续两次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首节甜瓜就得到9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安东尼一上来就背身单打罗伊,不过他今天的手感一直不是很好转身跳投偏出。贝勒斯突破上篮被鸟人一下扇到了等在中线的甜瓜手中,后者拿球后一路推进完成了圣诞之夜的第一次扣篮。在安东尼下场后,罗伊带领开拓者疯狂追分,在本节还剩4分半钟时甜瓜再度回到场上。一上场安东尼就开始与罗伊较劲,尽管他上来第一次中投不中,不过随后他强行突破造成罗伊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他又在韦伯斯特面前投中一记中投。在本节结束前,甜瓜反跑到内线接球欲扣篮,结果被对手用犯规破坏,安东尼两罚全中,上半场安东尼11投6中拿下17分6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安东尼在罗伊的刺激下开始疯狂进攻,不过他连续的强攻对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开拓者趁机连续得分并将比分反超。在开拓者正欲扩大领先优势时,安东尼再次站了出来,他先是强突得分,随后他又在罚球线命中中投,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掘金其他球员也找到感觉,在第三节结束时,掘金又找回了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刚一开始,两队主将安东尼和罗伊同时回到场上。上场后安东尼第一次面对罗伊投篮偏出,不过他紧接着强行上篮造成韦伯斯特犯规,两罚全中。看到安东尼得分,罗伊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两人飚分大战升级,这边安东尼突破得分,并助攻JR命中三分,回过来罗伊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助开拓者继续保持领先。

  本节最后5分钟,罗伊开始盯防安东尼,甜瓜先是突破后助攻内内扣篮得分,随后他强行突破又造成霍华德犯规,不过两罚只一中。罗伊的表现显然更出色,不仅能助攻队友命中三分,还能抢下关键的防守篮板。最终,掘金输给了开拓者,安东尼也在罗伊面前称臣。(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