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全年进147球16人破门 梅西38球献超级数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26日15:48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巴萨夺得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在这一个历史性的年度即将结束的时候,《每日体育报》也对巴萨09年的总进球数和具体分布进行了一个盘点,红蓝军团在这一年一共打进了147个正式比赛的进球,而梅西以38粒进球成为队内的射手王,阿根廷人占到了全队进球数的25.85%,他无疑是巴萨夺取六冠王的头号功臣。

  巴萨这147球的具体分布是:联赛94球,国王杯21球,欧冠联赛21球,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都是5球,欧洲超级杯1球。梅西以38球位列队内第一,小跳蚤联赛打入22球,国王杯和欧冠都是6球,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都是2球,他唯独在欧洲超级杯没有入账。亨利和已经离队的埃托奥都是18球并列第二,但是亨利本赛季退步明显,他有16球都是在上赛季打入,本赛季大帝只在联赛中有2个进球。

  佩德罗和伊布都以12球并列第四,而且两人都是在本赛季内完成的这个数据。伊布加盟巴萨不到半年就有如此出色表现,对的起自己6600万欧元的身价,而出自拉马西亚的佩德罗更是令人惊喜,他六项赛季全部都有进球,成为了巴萨百年历史的第一人,其中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决赛,都是佩德罗的关键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眼下这位小将已经剑指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巴萨的147球中,只有1球是由对方的乌龙球打进,其他146球则是由16名球员包办,除了上述4人之外,其他依次为博扬(10球)、凯塔(9球)、哈维(7球)、皮克(5球)、阿尔维斯(5球)、伊涅斯塔(4球)、图雷(3球)、布斯克茨(2球)、普约尔(1球)、马奎斯(1球)和古德约翰森(1球)。

  本年度巴萨一共有2名球员上演过帽子戏法,分别是上赛季梅西在国王杯客场3-1与马竞的比赛中,以及凯塔本赛季在巴萨6-1大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另外巴萨球员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的次数高达24次,梅西一人就有8次,博扬、亨利和埃托奥各有4次,伊布和佩德罗则各有2次。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