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PK潘晓婷再度“落马” 笑言好男不跟女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6日14:49
丁俊晖、潘晓婷同台竞技

  
  昨晚,丁俊晖、潘晓婷在上海师范大学体育馆展开“性别大战”。打着娱乐的旗号,丁俊晖“好男不跟女斗”,在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对抗中,1比2败下阵来。

  一场较量,两种心情。好胜的潘晓婷不愿输球。“小晖的水平我非常了解,我希望准备充分能够胜出。”而丁俊晖却完全放松,他甚至连球杆也没带就来到现场。潘晓婷出借了自己的球杆,丁俊晖自然投桃报李。在比赛中小晖数度让球,有心让潘晓婷胜出。“上次也打过一回,也是晓婷赢了我。大家开心就好。”

  从小到大,小晖和小婷便相识。相同的台球经历,也让他们分享更多话题。在潘晓婷眼中,丁俊晖是中国最出色的球手,“无论是之前他低谷的时候,还是现在又一次出状态,他的技术很全面,我相信小晖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友情出战,纯粹游戏,丁俊晖的调节很有限。今日他便将前往新疆乌鲁木齐参加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这也是他英锦赛再度夺冠后首次出现在国内赛场。“回来后练球的机会少了,参加国内赛就算是以赛代练,我没有压力。”同在英国打拼的梁文博也将出现在总决赛阵容中。

  本报记者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