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主场1-3负八一队 新赛季开局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26日17:27
[陈瑶与队友击掌]
陈瑶与队友击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6日 北京报道)今天北京女排迎来自己首个主场的比赛,对手是八一女排。虽然苦战4局之后北京队以大比分1-3输掉比赛,但是在第三局战胜对手是本赛季北京队取得的首局胜利。

  首局比赛刚开始两队都比较快的进入状态,尽管实力处于弱势,但是北京队还是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6-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八一队渐渐找到比赛节奏,她们在网上的优势也开始展露出来,连连在防守中拦网得手,很快她们就将比分反超,但是北京队也不甘示弱,将比分咬住。在首局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八一队一度以23-18领先,但是北京队没有放弃,最终八一以25-22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八一队开始展示自己的实力,在防守上的优势让她们很快将比分扩大到12-5,随后北京队开始绝地反击,6 号郝雯的扣球连连帮助球队取分,很快比赛比分来到16-11北京落后5分,双方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再次掌握比赛节奏,随着9号陈瑶扣球连连得手,比分来到25-13,第二局比赛八一队轻松的拿下。

  第三局比赛一上来,北京队并没有受到前两局失利的影响,上来就以4-0开局,让对手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北京队依旧气势如虹,很快比分来到了10-5,北京队依旧保持领先。这局里北京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这一点在赛场上也是效果明显。但是八一队没有让北京轻松,会快将比分追至8-11,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北京继续加强防守,一次防住对手扣球后的反攻得分更是让全场观众齐声喝彩,比分也来到14-9,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以16-13仍然领先3分。但是接下来八一队抓住北京队两次一传没有到位,拦网得手,17-16北京仅仅领先一分,但是这一分的领先北京队表现的非常顽强,始终没让对手完成扳平,21-18,北京队将八一队送入第二次暂停。暂停过后八一队连下2分,又将比分迫近,但是北京队始终不放弃,再次赢得关键一分,22-20北京依旧领先。双方在局末开始拉锯,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1到2分,随着7号李芳菲的扣球得手,24-22北京队拿到了本局的赛点。虽然八一队拿回一分,但是随着刚刚得分的9号陈瑶的发球失误,北京队拿下自己本赛季的第一局胜利。25-23北京队大比分1-2落后对手。

  第四局比赛上来之后,八一队再次找到自己进攻节奏,很快比分来到了5-1,八一领先。但是北京队并不放弃,尽管局面上10-3落后,但是她们一分一分将比分追近,11-10,北京队将比分追至仅剩1分,八一队被迫叫了暂停。随后八一解决自己的进攻问题,15-12,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八一队一次凶狠的扣杀得分之后,比分来到16-12,北京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北京队拼的非常努力,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八一很快将比分拉开到18-12。最终八一以25-17击败了北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