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单场47分蒙蔽南钢眼睛 约翰逊必走人哈维难救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09年12月26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报道,江苏队南钢德玛斯特队在09-10赛季CBA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输给了天津荣钢队,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体育局领导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授意俱乐部立即着手更换外援的事宜。俱乐部一直等待哈维的消息,据悉其现在还未能了结官司,不能前来,因此将从其他渠道寻觅外援。

  江苏南钢队在昨晚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国内球员已经打得比较努力了,特别是两位核心胡雪峰和唐正东都在和对方肉搏拼命,其他球员也很努力。可惜的是在外援的对抗中,江苏队全面处于下风。杰米尔尚能在内线强攻取得分数,也能控制篮板球,但是另一位拿着高薪的外援约翰逊,几乎被对方的拉米扎纳完爆。约翰逊的外线投篮只命中1球,四次尝试突破却被拉米扎纳结实的连盖4个,全场也没有像样的进攻和配合,最终在防守端连续被对手打成2+1,6次犯规提前毕业。

  约翰逊前两场比赛就暴露出了防守和篮板方面的弱点,其实力和哈维相比有着天差地别的差距。除了在首场比赛中面对浙江队的国内球员逞能砍下43分之外,随后两场比赛遇到对手的强力外援后,就露出超级水货的本质。天津队的拉米扎纳并不是CBA最厉害的外援,已经打得约翰逊满地找牙,更不用说随后还要面对哈里森、泰勒、奥德杰等超级外援。

  比赛结束后,不管是督战的体育局官员,还是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组,均对比赛的结果很不满意。江苏体育局的分管领导特别提到,拿着球队最高薪酬的德马尔·约翰逊并没体现出自己的实力,他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球队的打法,俱乐部必须要更换外援。一位球队的内部人士表示:“杰森已经对约翰逊表示出失望,本场比赛用杰米尔首发就是最好的证明,当时力主留下约翰逊的正是杰森,他现在的处境也很不乐观。”

  约翰逊本是替换哈维的人选,在季前赛面对国内球员疯砍场均47分,如此表现蒙蔽了江苏队的眼睛。在谈判合约时,江苏队给出比杰米尔高很多的月薪将其签下,也使他成为球队工资最高的球员。但是三场比赛下来,约翰逊打得一塌糊涂,这也激怒了体育局官员和俱乐部的领导。大家更是无限希望能力出众,又踏实肯干的哈维能够回归。哈维在上个赛季为球队场均打满40.4分钟,得到30.7分和15.8个篮板,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头号功臣。

  目前江苏南钢俱乐部一直与哈维和其经纪人保持着密切联系,但是官司缠身的他依然被限制出境。无奈之下,江苏队准备从其他渠道入手,寻找合适的内线外援替换这位2000年NBA首轮六号新秀。可以说约翰逊走人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至于什么时候更换还没有最后确定。(蚊子)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