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安旧将突发心梗去世 曾拒绝打假球被王珀解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ones
2009年12月26日18:19
图为栾义军(喝水者)担任松江助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今天中午12点左右,前八一队、北京国安队的后防中坚栾义军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享年42岁。

  栾义军1967年5月23日出生于广西柳州,司职中卫。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贾秀全入主八一队担任教练,栾义军还为八一队打了三年联赛。随后于1995至1996年被租借到当时的北京国安队效力,后又返回八一队直至退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默哀,愿栾义军一路走好
国安球迷感谢栾义军
愿八一队早日重建,告慰栾义军在天之灵

  退役后,栾义军曾担任八一队教练,后被北京市公安局请来担任西城分局足球队教练,该分局硬件设施良好,栾义军带这支半专业球队的训练也得到了各方认可。

  随后栾义军曾经投入过商海,但经验不善让他赔掉了自己大部分的积蓄。2007年8月,王珀收购了呼和浩特队,而栾义军则成为球队主教练。然而两周之后,栾义军就遭到了解职的命运,而原因则是因为他拒绝带领球员,按照王珀的指示打假球。在休息了半年时间后,2008年,栾义军加盟了天津松江俱乐部,担任主帅张效瑞的助手。2009年初,栾义军回到八一体工大队,着手新八一足球队的重建一事,而八一队的重新组建也已经在近期正式提上了日程,在此期间,栾义军一直奔波于全国各地,为球队挑选挑选好苗子,也许是因为过度的劳累,最终导致了心梗的发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