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马晓旭赛前大耍踩单车 女足欲用桑巴足球克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6日20:47
马晓旭在突破中使出了踩单车(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南京报道) 此时的南京亦是深冬,南国的冬日一样寒风刺骨。中国女足将在27日迎战亚洲劲敌朝鲜,中国队已经有多年未曾击败过对手。赛前的训练中,马晓旭、韩端都表现出良好状态,马晓旭甚至表演起C罗式的踩单车过人动作,刚从南美归来的她们居然学到了几分桑巴足球的味道。

   下午4点,中国女足到达南京的江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她们刚刚从巴西返回国内不到一个礼拜,因此商瑞华并未安排太大运动量的训练,整个训练只持续了1个小时。这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技战术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商瑞华尽最大可能把手中的攻击手都安排在了中前场,韩端、徐媛、马晓旭、刘卅4大前锋悉数站在主力阵容的一边。看得出来,商瑞华非常希望能赢得今年最后一场公开比赛的胜利。

   马晓旭明显显得削瘦了很多,南美的阳光也把她晒黑了不少,从伤病中逐渐恢复的她也开始找回状态。在训练当中马晓旭显得非常的活跃,一次左路突破的时候,她面对防守队员做出一连串踩单车的动作,轻松的晃过对手,依稀让人看到了她当年的巅峰状态。韩端的状态也毫不逊色,她在禁区里的几次晃动过人同样可以看出些许桑巴足球的味道,看来中国女足巴西拉练收获不小。

   商瑞华一如既往的强调脚下和配合,他表示:“中国队的个人技术也许比不上巴西,但一定要在配合上下功夫,这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球员们在场上的小团队配合打的有声有色,商瑞华告诉队员进攻一定要交给中场球员来组织,然后或者通过前场渗透,或者通过两个边路下底,一定不能轻易的把球交给对手。

   12月27日下午4点,中国女足将会在江宁体育中心迎战朝鲜,这是今年女足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此前,中国女足已经有数年未曾击败过朝鲜队,这次也许是一次复仇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