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主帅:伤病对球队影响大 小将值得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26日20: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6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下午北京广安体育馆,中国女排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女排本赛季首次回到了自己的主场,面对强敌八一队,北京女排没能取得胜利,不过在比赛第三局北京队取得一局胜利,这也是北京队在本赛季赢的第一局。最终八一女排以大比分3-1击败了北京女排。

  尽管输掉了第一个主场,赛后北京队主教练方伟对于球队的表现还可以,“我觉得今天我们打的还可以,因为我们现在这个阵容从18号才凑起来,一个是薛明受伤,还有一个是17号曾春雷的脚又崴了,本来说北京队就是有些缺兵少将,她们两再一受伤,对队伍的情绪都会有一些影响,18号把队伍组起来,经过两星期的磨合,能够打成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说起球队中的伤病,方伟主教练就是一脸的无奈,“曾春雷脚崴了,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是队医说最少还要休息一个星期,薛明的情况暂时还不知道,按照11月底会诊时的情况,是需要6-8周的时间康复,现在第一个循环肯定是打不了了。”

  对于翟月、张旭这样的小队员的表现,主教练方伟表示她们还不错,“翟月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虽然经验上技术上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觉得还是不错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