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兰帕德失单刀铁卫中柱 切尔西0-0暂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6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点45分,英超联赛加开圣诞快车在节礼日展开第19轮争夺。伯明翰坐镇主场圣安德鲁斯球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不过前45分钟比赛进行的十分精彩。兰帕德单刀球被伯明翰门将哈特神勇封出,贝尼特斯虽然破门但被裁判吹掉,阿莱士还有一记任意球击中门楣。

  这是本赛季英超零封对手场次排名前二球队(切尔西9场,伯明翰7场)之间的对抗。累积起来两家球会已是第90次正赛交锋,此前切尔西以41胜24平24负占据优势,并且近30年来对伯明翰15战未有败绩。此役,伯明翰维持上轮与埃弗顿战平时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切尔西则做出四处调整,阿莱士、贝莱蒂、米克尔被准首发,卡瓦略、乔科尔和巴拉克则在开场时齐齐坐在替补席,斯图里奇迎来个人身披切尔西战袍后的首次联赛先发。

  上半时鸣哨仅30秒,伯明翰就给切尔西下马威,杰罗姆接长传球利用速度摆脱阿莱士后禁区右侧起脚,可惜高出门楣。此后,切尔西利用脚下技术控制场面。第5分钟,德罗巴脚跟磕传,贝莱蒂插入禁区射门直接被封堵。随即,伊万诺维奇尝试远射打偏。第10分钟,伊万诺维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擦门楣稍高。前10分钟,切尔西控球率高达80%。第15分钟,阿莱士再次接角球头槌攻门被哈特没收。

  第17分钟,兰帕德的远射直接飞上看台。4分钟后,马卢达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斯图里奇10码处头球力量不足未能构成威胁。随即,德罗巴点球点附近垫射稍偏。第23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内一记世界级射门被哈特神奇一挡后皮球擦着立柱将将滚出底线。4分钟后,兰帕德反越位成功,在14码处直接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右脚打门又被哈特单手封出化解必进球。

  第31分钟,伯明翰在德罗巴受伤倒地的情况下继续进攻,斯图里奇射门,贝尼特斯门前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不过此次判罚值得商榷。随后,德罗巴禁区内的抽射有失水准。第34分钟,里奇维尔横向跑动头球攻门顶高。第40分钟,阿莱士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楣弹出。补时阶段,贝莱蒂利用任意球头球攻门又被哈特没收。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伯明翰首发(4-4-2):25-哈特/2-卡尔、14-R-约翰逊、15-丹、6-里奇威尔/7-S-拉尔森、12-弗格森、4-鲍耶、16-麦克法登/10-杰罗姆、11-C-贝尼特斯

  切尔西首发(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35-贝莱蒂、8-兰帕德、15-马卢达/23-斯图里奇、11-德罗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