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斯诺克乌鲁木齐站 阿卜拉江帕如克获胜肉孜出局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6日22:56

  MY147讯 12月25日晚,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资格赛在乌鲁木齐龙族国际会所全部结束,32强随之出炉。三位先后上场的新疆本土选手中,阿卜拉江和帕如克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跻身正赛;而肉孜买买提状态欠佳,被淘汰出局。

  资格赛为中巡赛排名第17至32位的选手抽签对阵四站分区赛晋级的16位选手。在24日下午的比赛中,新疆本土名将阿卜拉江4-2击败陕西选手杨旭,止住了进一步下滑的趋势。

  阿卜拉江是国内职业赛中的一名悍将,排名曾高居中巡赛排名TOP10之列。由于其擅长进攻,并且准度极佳,因此具有相当的杀伤力。此前,他多次获得外卡参加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这两项在国内举办的世界顶级职业赛。但从去年宜兴站至今,其在国内职业赛一胜难求的处境使得他的排名一路下滑,目前他的中巡赛排名仅为第17位,刚好在TOP16的种子排名之外,不得不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这是阿卜拉江在跌出TOP16之后第二次打资格赛,对手是陕西第一杆强有力的竞争者杨旭。本场比赛阿卜拉江先后轰出单杆59分和56分,4-2力擒杨旭,成功打赢了回归TOP16的关键一仗。

  另外一位新疆本土选手帕如克也表现不俗,4-2将多次全国冠军、中巡赛排名第20位的蔡剑忠击败。这是继中巡赛郑州公开赛后,本年度帕如克第二次跻身32强。

  从西宁分区赛晋级资格赛的肉孜买买提没有将手感延续下去,2-4不敌四川选手陈睿夫,无缘本土正赛赛场。(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