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联赛:八一遭遇首场失利 云南爆冷击败沈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6日23:17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方列)八一广博26日在WCBA(全国女篮)联赛新赛季首遭败绩,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破其不败金身的竟是上海体产。

  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从第一节就处于领先,并以31:23的开局进入第二节,尽管第二、三节一共才得28分,但最后一节又以18:14的优势保住胜果,最终以77:69结束三连败,8轮赛事过后成绩升至4胜4负。

  为上海获胜立下头功的是史秀峰和冯怡得,她俩分别贡献23分和18分。陈楠为7胜1负的八一得到18分,张晓妮添了16分。八一主要输在第一节,全场失误也太多(22次),比上海多6次;三分球9投2中,上海是24投6中。

  云南曲靖84:77胜沈部新鑫

  由苗立杰领衔的沈部新鑫(5胜3负)输给鱼腩球队云南(2胜6负),不仅是本轮、也是新赛季爆出的最大冷门。

  沈部开局就落后,前三节节节都输,只有第四节以21:20占优,但已无法决定胜负。她们主要“死”在外援格林华特身上,她一人为云南得到22分、10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此外,邵婷婷和辛爽各有19分入账。苗立杰贡献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河南83:72胜辽宁

  河南几乎一路领先,第二节防守最棒,只让卫冕冠军得到区区7分,为三连胜创造良机。纪妍妍为获胜主队拿下24分,外援玛特拉有23分和19个篮板入账。这已是她连续两场得分过20分、篮板超15个。

  辽宁外援卡拉布莱克顿掠下20分和10个篮板,马增玉和张瑜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

  这场胜仗使河南与八一的战绩一样都是7胜1负,并列联赛第一位。河南仅于11月21日的第五轮客场输给沈阳军区,比分是88:104。

  北京金隅89:61胜山东体彩

  主队“二张”和外援联手拿下69分,率领金隅取得6胜2负、并列第二的战绩。而山东体彩仍然是联赛唯一遭受8连败而无胜绩的队。

  中锋张琳和小前锋张帆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外援沃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客队于洁和姬晓分获18分和14分。

  广东亚铝78:76胜黑龙江体彩

  上轮小负河南后,广东亚铝本轮以2分小胜黑龙江(4胜4负),战绩与北京一样也是6胜2负。

  广东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5:57落后,但第四节渐渐追上。为主队获胜立下头功的是外援卡什,她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黑龙江高颂也有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江苏德玛斯特95:69胜浙江稠州外援艾莉为客场作战的江苏掠下32分,许歌则有24分、13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全能表现。不过,上赛季第四名江苏目前仍然只赢了3场。浙江(1胜7负)的头号得分手还是郑博文,她再次贡献22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