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10年10大经典战:曼联PK皇马米兰 欧冠绝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7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光阴荏苒,不知不觉间,2009年只剩下了薄如蝉翼的内衣。过去10年,世界足坛的赛事如恒河沙数,但能够留存球迷记忆的经典比赛毕竟是少数。《每日镜报》专栏作家马丁-里普顿评选了他心目中的十年十大比赛,当然,因为众所周知的因素,英格兰球队在其中占据了绝大多数比重。

  10:2008年10月,英超联赛,阿森纳4-4热刺

  雷德克纳普执教热刺的第2场比赛便打得如此荡气回肠。本特利离门45码外的世界波为热刺首开纪录,但阿森纳随即连入3球反超比分。终场前双方各入1球,比分变成了2-4。眼看热刺即将输球,阿森纳却遭遇了黑色3分钟,耶纳斯在第89分钟攻入1球,而更不可思议的事还在后头,伤停补时阶段,莫德里奇的吊射砸在门柱上弹至小禁区前,列侬的补射将比分扳成了4-4。经此一战,阿森纳终于明白什么叫煮熟的鸭子却飞了。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