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6场6球 曼奇尼首演曼城2-0胜斯托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27日0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即西方传统节礼日,英超第19轮全面开战。在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刚刚换帅的曼城主场2-0轻取斯托克,主场连续11轮不败排名第6。彼得罗夫和特维斯在上半场先后破门。

  曼奇尼新官上任第一把火,将罗比尼奥召回首发名单,把贝拉米放在了替补席上,而阿德巴约和圣克鲁兹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小赖特、莱斯科特和布里奇因伤缺阵。斯托克方面,状态正佳的西迪贝和通恰伊继续将之前的主力前锋比蒂和弗勒尔挤在替补席上。

  曼城上半场颇有点意式风格,讲究控球而并不急于推进。第19分钟,斯托克中圈长传发动进攻,通恰伊穿过了曼城后卫线到了禁区,右脚的大力射门被吉文奋力扑出。吉文在这次扑救中被自己队友图雷撞伤,不得不在场内接受治疗。第21分钟,吉文恢复比赛,斯托克左路角球开至后点,彼得罗夫解围没有到位,西迪贝底线附近打门出界。

  第27分钟,特维斯中场高速带球,过了两名斯托克球员到了禁区横敲中路,穿插跑位的罗比尼奥射门没有打正部门,不过皮球给到了后点无人盯防的彼得罗夫跟前,保加利亚人轻松打空门得手,1-0。第40分钟,西尔维尼奥中圈附近直塞,罗比尼奥把球带了两步后外围远射飞上看台。第42分钟,西尔维尼奥禁区左侧边缘转移,彼得罗夫在进球相同位置上将球踢偏。

  第44分钟,彼得罗夫前场分球,特维斯右路传到中间,罗比尼奥禁区内凌空卧射偏出。补时阶段,罗比尼奥左路角球被顶出,萨巴莱塔边路拿球再传,巴里中路头球摆到门前,特维斯大耍中国功夫在空中用脚尖将球捅入,2-0。特维斯本月6场6球!

  下半场刚开始曼城就险些再次进球,罗比尼奥突破到禁区被希金博森破坏掉皮球,外围彼得罗夫射门被索伦森扑出,罗比尼奥跟进准备补射的时候索伦森又将皮球拨出。随后斯托克在短时间内连换3人调整形势。第63分钟,斯托克任意球经胡特摆渡,比蒂后点胸部停球劲射被吉文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胡特抢点头球不中。

  曼奇尼先后换上有速度优势的理查兹和贝拉米。第80分钟,贝拉米利用速度过人但被胡特拉倒,贝拉米嚷要点球但主裁判梅森拒绝判罚。第88分钟,特维斯提前被换下接受球迷欢呼。补时阶段,法耶禁区内接同伴长传球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希金博森近距离扫射偏出。

  曼城(4-2-3-1):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33-孔帕尼、16-西尔维尼奥(66’2-理查兹)/34-德容、18-巴里/10-罗比尼奥(70’39-贝拉米)、7-爱尔兰、17-彼得罗夫/32-特维斯(88’15-加里多)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8-威金森(47’4-胡特)、25-阿卜杜拉耶-法耶、22-柯林斯、3-希金博森/18-怀特海德、15-迪奥、6-惠兰、26-埃瑟林顿/20-通恰伊(58’10-弗勒尔)、11-西迪贝(51’9-比蒂)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