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大败 结果招来球迷的矿泉水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27日03:20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我从来没见过洛杉矶球迷这个样子。”湖人昨日主场对骑士的圣诞大战,让什么场面没见过的“禅师”杰克逊都被雷到了。第四节还剩4分04秒,湖人球迷把手里造势用的泡沫板“飞进”场内,吓得两队人马都躲到场子中央,比赛中断好几分钟。球迷素质自有评说,湖人这场球打得太对不起观众,也是事实。

  ESPN赛前一天预言骑士能在斯台普斯领先20分,这个当时看来荒诞的笑话居然成真了,而且实现了两次。第二节骑士就以47∶27领先,下半场又来了一次。买高价票到现场等着看科比大战詹姆斯的观众非但前44分钟只看到阿泰斯特防詹姆斯,而且不堪一击的湖人还让他们看出一肚子火来,当同样憋着火的奥多姆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观众席上来了阵小高潮。这次被观众飞进场的不是上赛季总决赛期间的“No.1”型泡沫手,而是耐克公司送的科比-詹姆斯玩偶的两只卡通手。

  “如果你一定要扔东西,那也至少不能是会伤人的。所以我觉得扔泡沫板还行。”科比说。最后几分钟科比也上火,一个人打骑士五个,没一个打进的。不过骑士不干了,因为有观众竟然往他们的球员席上扔矿泉水瓶。

  “你最不想发生的事就是有球员或者裁判被打中,尤其是被装满水的瓶子打中。”詹姆斯说,“那瓶子很快就飞过来了,还好没人受伤。”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也忿忿地说:“我不知道那是谁干的,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满天飞,你说这是不是该吹个技术犯规或者啥的啊?那实在太吓人了。”

  不知道NBA对观众扔水瓶有什么处罚规定,以前老是发生这种事的CBA这次倒可以给NBA一个参考标准——这次的联赛守则上写得很清楚,哪个主场观众丢进一个水瓶,主队罚款10万。要按这个标准扣钱,湖人可惨了。

  “我欣赏球迷的热情,但是我不喜欢他们的表达方式。这场球裁判吹得不好,球也打得不好看,我想那就是观众骚乱的原因吧。”湖人主帅杰克逊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