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明年是否上场仍是谜 陶伟:一切听从俱乐部安排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3:25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体测中,已经是队员兼助理教练的陶伟并没有参加。对于明年陶伟是否还上场比赛,教练组没有给出答案。

  对于陶伟为何没有参加体测,洪元硕说:“陶伟之前刚刚办结婚典礼,他上山来得晚,体能准备不够,而且高原测试毕竟比平地要困难一些。”对于陶伟是否会参加体测,洪元硕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陶伟在场上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再继续踢下去,带一带年轻队员。不过,这也要尊重他本人的意愿。”

  对于明年是否继续踢球,陶伟自己也没有想好:“一切听俱乐部安排吧,第一次的体测没参加并不意味着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不是后面还有补测的机会嘛!到时候看吧,要是球队需要我,那我就继续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