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19人体测全部过关 徐云龙陶伟缺席YOYO体测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3:26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国安没有食言,在喊出肯定百分之百通过体测的口号后,昨天上午,除了有伤在身的徐云龙和陶伟外,北京国安19名球员在YOYO体测中一次性通过,拿到了明年联赛的上岗证。

  上午10点,国安队就来到了体测现场,有意思的是两位出了名的体能困难户张永海和杜文辉分别走在了队伍的一头一尾,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肯定有信心,都练了这么长时间了。”体测开始前,杜文辉笑着说。

  为了不干扰队员的体能测试,国安教练组在测试开始前就进行了清场,记者们都被有礼貌地请到了场地之外,只能远远地观看测试。体测开始后,国安的队员们全都换上了整齐的绿白球衣,步调一致地开始跑动,教练组则在一边大声地鼓劲。最终,19名参加体测的队员一次性通过了体能测试,如愿拿到明年联赛的上岗证。

  在体测结束后,周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前一段时间训练得比较好,一直就没怎么动球,要是这样都过不了,那还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