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北京队再遭败绩 江苏队主帅怒批国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3:27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再战一轮,小将当家的北京女排不敌八一遭遇连败,同样由新人担纲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轻松击败拥有3名国手的江苏女排。赛后,江苏女排主教练薛永业对主力队员的失常表现非常不满,他在第三局惩罚性换下惠若琪和陆倩两大国手。

  北京女排本赛季小将为主,实力大打折扣,虽然八一队也是小将为主,但范琳琳等人都已有几年的联赛经验,实力明显在北京女排之上,最终苦战四局,北京女排1比3落败。

  在王宝泉的率领下,同样是多名新人担纲的天津女排表现神勇,本轮对阵江苏队,江苏队内有眼下蔡斌最为重用的陆倩、赵云和惠若琪3名国手,但面对天津队陈丽怡等小将的冲击,江苏队阵脚大乱,很快以0比3败下阵来。

  赛后谈到第三局换下惠若琪和陆倩两名国手,薛永业余怒未消地解释说:“把她们两个人换下去就是因为我觉得她们发挥不正常,她们在比赛里不能把球队的整体状态带起来。与其用老队员,还不如换上年轻队员去锻炼锻炼,就这么简单。”

  不过,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对国家队队友惠若琪大加称赞:“她只有18岁,个人条件非常好,我相信通过比赛的锻炼她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