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巩晓彬赞巴特尔演技 斯威夫特“欺负”小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3:53

  昨天下午,黄金男篮一行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斯威夫特用自己的弹跳力“欺负”了一把小个艾米特,而主教练巩晓彬则在场边轻松地谈起了巴特尔参演的《十月围城》。另外,孙杰和吴轲两人今晚将解禁复出,这也让黄金男篮的排兵布阵更加从容。

  孙杰和吴轲今晚复出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孙杰、吴轲和睢冉三人因为在场上不冷静遭篮协处罚。今晚,孙杰和吴轲两轮禁赛期满即将复出,而睢冉还要继续休息三场。也许是好久没打联赛的缘故,孙杰和吴轲在昨天的训练中十分兴奋,看来是憋足了劲要在今晚大显身手。

  大彬赞巴特尔演技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大彬侧重了中锋队员的突破投篮练习。当助理教练徐长锁带领队员训练时,巩晓彬与场边的媒体记者聊了起来。看着球队中锋在场上训练,大家不免想起了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为山东男篮效力的巴特尔。“《十月围城》看了吗?”一记者问大彬,大彬回答:“闲着没事时看了点,我感觉巴特尔的演技真不错,提着两个水桶的那个场景还真是有模有样。”随后,心情大好的大彬又给巴特尔“预定”了一个新角色,“要是以后再拍新版《水浒传》,巴特尔可以出演鲁智深,绝对合适。”

  斯威夫特“欺负”小艾

  昨天下午的训练快要结束时,斯威夫特和艾米特依旧在场上练习投篮。艾米特在队中是一顶一的投篮高手,斯威夫特对此似乎有点“妒忌”,有意向他出难题,“艾,你再投几个我看看。”斯威夫特用挑逗的语气对艾米特喊着。随后,艾米特便站在了三分线外一脸轻松地投了起来,不过,这一次他竟然连续“失手”,无一进球。因为每当艾米特出手时,站在篮圈下的斯威夫特总是凭借惊人的弹跳力将篮球从篮筐里拨出,“哈哈,你的手感是好,我的弹跳力如何?”斯威夫特的一番话让场边的众记者和艾米特本人都笑了起来。

  (记者李夫杰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